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Friday, June 22, 2012

Half year have passed!

不知不覺的2012年就這樣過了半年
我一點也不驚訝
 因為時間真的很殘忍 一去就不回了 T T
高中3的生活再過4個月多就劃下句點
也因為這個 最近像大明星似的忙著寫畢業感言 xD
畢業感言想到我頭腦都噴汁 /.\ 

接下來的Monthly Test 2 也即將來臨 
之前的成績不大理想
這次我要補回去 xd
Monthly Test 2過後就輪到Trial Exam
Trial Exam過後就SPM!!!
中學時期最後一個考試?! 
也是我們的轉折點
其實我蠻想快點考完SPM
有時候壓力真的很大 - -
最近也發生了些事情 使到我的心情有點down 
不過事情解決過後真的很舒服 很開心
感覺壓抑著我心裡的大大塊石頭被搬走了 
心情指數 Up Up

因為忙著學業所以才把部落格荒廢了 /.\
就忍忍吧 等我先把SPM解決 我再來 ((噗

性感豐厚嘴唇 -3-
笑一笑 沒煩惱 ((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