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恭贺BEAST出道1周年 16/10/10

woo
没想到
咱们的BEAST已经出道1年了耶。。。
他们是16/10/09出道的。。。
我们B2UTY都替BEAST感到高兴对吧?! XD
我们都知道
这一路来
他们是多么辛苦
也面对种种困难
才会有今天卓越的成绩~!
因为有一群人不离不弃的永远支持着他们
那是B2UTY❤

他们的新歌在Mnet和Music Bank都拿下了冠军
替他们感到高兴 ^^
虽然只能做个默默无名的B2UTY
但是我还是很开心
永远都会支持着BEAST
我说过
永远不会变的
这次我很认真地说 X)

还记得他们出道时吗?
每个人好可爱哟
让我们来看下他们出道时的造型吧 XD

青涩?XDDD
他们的成名曲——Bad Girl

我就是因为听到这首歌才开始喜欢上他们
Bad Girl 这首歌很好听
很调皮 XD
我对这首歌已经滚瓜烂熟了
哈哈。。。

来看下他们出道的时候的片段吧~!
点进去看吧。。。
也从那时候开始
一直吵着爸爸带我去买他们的专辑
如我所愿
我成功的买到了他们首张专辑——Shock Of The New Era

Shock Of The New Era

Love it XD

买专辑送的衣服哟





买这张专辑时
被妈妈讲
因为RM120 =X
那时还附送showcase门票
可惜
我没得去~!
遗憾。。。
但是BEAST也答应过要回来对不?!
下次我肯定会去啦
有看到我 请叫我哦 =.=

之前听到他要comeback了
我开心到。。。
那时很期待他们的新歌
每天上网在那边等
等他们的MV XD
他们以新造型出发,每个人都变帅了XD
新歌也到好好听
最喜欢Breath了
Breath in breath out XD




好了就写到酱
在这里我再讲多一次
恭喜出道1周年了 XDD





B2UTY BEA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