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25/8/10

今天真的是乌龙一场 =___=
早上 妈咪陪我出去等巴士,
我就开我书包 要check看有米有带计算机 因为今天考数学 >__<
就发现不再我书包 我就跑回家找咯
OMG 我找不到啊~!紧张-ing
妈咪打电话来讲巴士来料,
那是当然更加紧张 >__________<
管它了 先跑回去。
我就跟妈咪讲我一定要找到 要不然就完蛋。
酱子咯~我就没坐巴士去学校,
搞了老半天,我的计算机在我的file...
am gong XD
哈哈哈。。。我是冒失豹 (JiaJia 帮我取的)
过后爸爸就带我去学校咯 ^^
所以 今天特别早到学校,
每个人看到我都吓到
哇哈哈



考完试咯...
轻松-ing
你去问10个人 你回到家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么
会有9个讲:“当然是上网啦!”
哈哈!
这次的预考 我对自己很很很不满意 >___<
不行,我现在就要开始修行=_________=
PMR 等着瞧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