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26/8/10

PMR倒数39天。。。

本来今天不想去学校的,
我不想面对现实 >___<
GEO完蛋,真的完蛋了。
打击很深~!

不想了!在想下去真的是会发疯的。

今天在学校和K.S和JiaJia写歌+作曲
词是K.S写的,我和JiaJia帮忙修和作曲
曲还没做完捏。。。
哇哈哈 有满足感 XD
和你们分享下。。。
P/S:版权所有,翻印必究©
lol

“封锁の回忆”
作词:K.S  (JiaJia & me 负责修)
作曲:JiaJia & Ewen (tats me)

我来自无人の岛屿
停驻在这繁华の市中心
学会了独立
学会了欣赏埋没在人海の风景
品尝着新口味coffee
吃着最爱の薄荷巧克力
不再任性
不再期许想象天马行空の降临

*副歌*

你说过 我们不同
是因为我用Email你写信
也因为我爱逛街 你却喜欢看电影
我记得某人の名句
是说 幸福不仅限于爱情
我们の个性不适合做情侣

Woo~也没什么关系
只做朋友偶尔联络一下也可以

每次看见天空 还是会不小心想起你
Never Mind 我会当做一种练习
继续迈进体会生活の意义

*Finish*

怎样?
可能还会修改。。。

来 附送社长的照片一张




















XD




Groove Coverage的 I Need You好听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