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13/01/2011 Showcase

我要去这个啦 XP
目前妈妈是答应了
但是 有个条件
“要有人陪我去。。。”

你们一个两个都跟我一起去啦 T^T
在等你们的消息 星期日要去买票了。。。

昨晚 梦到BEAST  XD
爽到下。。。
我梦到我去看他们的演唱会
过后不知怎么的
我就溜去他们的舞台那边
我就跟他们说:“wanna take photo?”
还比了个拍照的手势 囧囧囧
忙内——东云就答应了 哇哈哈 爽到
就怎样跟他们拍了单独照 = =
只是龙爷和斗斗都不在 T^T
拍完后
东云在我耳边跟我说
叫我不要让他们的经纪人知道。。。
哈哈哈 我们之间的秘密 XP

过后就梦醒了 T^T



明天我要去玩咯。。。
去KL


所以这几天应该不会上线的 XDD


最后就附上照片啦 (很久没放照片了 = =)

独眼兽又出现了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