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PMR成绩出炉

昨天啦 要去学校那成绩
刚开始的时候我根本不觉得紧张什么的 = =
8点就起床料 然后看戏看到9.30 (看K-ON ♥)才甘愿去冲凉
因为很久没穿校服了
感觉 很不习惯 囧
我一直拉衣服~~
过后爸带我去学校啦。。。
很久没去学校的说 (>3<)

在5号门那边,那个guard讲12点才有得那成绩
OMO~~我等不及啦
然后在upper遇到嘉惠!!!
了我们就聊这个那个
弄到我紧张到要死!!! (—。—)

聊着聊着。。。
到了那成绩的时候,
我们就下去Lower去检查
名字有被highlight的才是8A
我和嘉惠就快快地走去看
首先是看到嘉惠的名字被highlight
Yeah!!! Buddy u made it XDD
过后我就看到我的名字了!!!
那时候整个人傻掉 O____O
嘉惠激动到在她爸怀里哭了
那个时候我也好想哭 可是哭不出 = =
料我不懂我爸到底在学校的哪个角落
我就打电话给他说:“Papa~我拿8A!!”
我在讲的时候有点哽咽 T^T
我爸还问我:“真的啊??” 
你就不相信我哦?! (>__<) 
That time very high...
Woots~!
我们那一gang都8A...哇哈哈
还有还有,我们班的华语老师看不好我们那一班说:“我教酱多年,B班从来就很难拿8A”
哇。。shoot我们!
我们就偏偏考给她看 XP

8A的学生要留下来
那个不懂什么董事要亲自颁那个奖状给我们 LOL
因为我们学校——日新国中有278个学生考8A
也有1个马来同学考9A
料他们是一个个颁的 T^T
颁到几久一下 而且会议室爆满 因为有些家长也进来
变成我们要让位给家长坐先
我和JiaJia当好人 所以我们没位子坐咯 ~.~

颁完了 还要留下来 拍照
哎呀我被人家挡着了 看不到我 XDD
我妈说我笨 应该推开人家 LOL


我爸叫我跟校长拍的 = =
校长entau leh XD
还有请ignore我的嘴 XP



yeah...
can u c me??? LOL
 P/S :我来不及拍我的pmr的成绩 = = 我妈拿去收料~~~

OK更新完毕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