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Friday, March 11, 2011

怀念

呼~
考完试了 整个人松掉 xD (奇怪的形容词 = =
我要玩翻这整个假期!

为什么我的题目会放“怀念”呢
这是写给我的哈韩朋友们

我好怀念
我们一起追韩流,
看直播,
截图
还有在哪里哈拉什么的 xD

现在自从开学后
每个人忙着自己的学业 都很少上线了
拜1到5我都没什么机会开到电脑
那些时间都拿来做功课 补习
晚上就是最幸福的时间 那就是睡觉!
那时候整个人累到。。。一躺下去就是睡了 = =
所以根本没时间开 T^T
要开的话妈子也不给 说什么明年就要SPM了 没时间给你玩了 (>0<)
所以每次回来要追的时候 很蒙查查 因为不懂最近发生了虾米 = =

还记得有一次 Beast要发表新歌
那时一放学回家
第一件事就开电脑去找 哈哈
那首歌就是 Clenching A Tight Fist (握紧拳头~
我还repeat听了几次 LOL

真的那木那木怀念 =Q=


对了 假期的开始也代表我的舞蹈生活要开始啦 xDD
期待哦~~

每个人都在怀念过去,我也不例外 =)

1 comment:

  1. 我留下脚印咯!
    哈哈~
    我也很怀念你们这些哈韩族叻~
    你们的假期到了~
    可我没有假期~ 哈哈XD
    不过没关系啦!
    我随时都在线上的!
    每个人都各归个忙……
    重点是!我们要继续爱着Beast~
    一直哈韩下去..>.<..
    加油↖(^ω^)↗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