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Saturday

今天第一次活动的时候下大雨 xDD
爽~!
不用练习,不过我们F4的要去interview当主席,副主席那些东东 = =
我什么都没准备 都不知道要酱什么pun 囧
我的号码是16等到大概12点酱才轮到我 zzz
等到太无聊,没事做 = =


过后interview时蛮紧张的 @@ 不知道有米有讲错,哎呀随便啦 xDD

__Next__

今天因为时间太赶了 所以和荟芬迟到咯(舞蹈班)整整半个小时啊 T..T 有点吃亏
今天教的舞步多练习其实觉得蛮容易不会很难,只是很快~~
因为时间的关系差点就要和妈子吵架了 阿弥陀佛 O.O
也因为时间的关系差点就要放弃舞蹈了 T..T
不过事情已经解决了 希望下次会来得及 (>____<)

__Skip to Bio tuition__

Walao 够力 Caydence的衣服破了 /.\
还跟我讲 = =
不知道后面的男生有米有注意到啦 XDD
我只知道我一直在笑
Caydence的手就夹到紧紧咯 (因为破在袖子那里)
喂~!下次check be4 u wear ;D
LMAO~!
补习的时候老师说到有机的猪肉 好像很好吃酱 想吃 x)
可惜在KL那里才有
那有机的猪小小只罢了的咯 可爱
然后用玻璃盘就可以切料的wor Wow
要吃之前还要摔盘 只可以祈祷要wealth or love ;D
那盘的碎片超过4个的话就代表会实现 haha





最近一直在听Mighty Mouth Feat. Soya - 톡톡
好听啊~



yeah~~ the latest photo of me
capture 2day =)


ops din rotate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