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Friday, April 1, 2011

Merentas desa

不知道是不是不用上课的原因 今天特别快就洗刷完毕了 =v=
今天坐没有冷气的巴士 T.T 那个坐在我前面的人又把窗开到酱到 风几大你知道吗 凸 = =
还有那些昆虫之类的一直飞进来 妈的 /.\
害我没睡到 @@

——直接Skip到越野赛跑开始——

刚开始的时候 我们(我,依闻,荟芬,咏翠,慧霓)是包尾的 = =
过后因为不想跑最后就死命的跑 闻~~你跑很快 差点追不到你
到checkpoint时原来是拿那种绑头毛的 我绑在手紧到半死 lol
跑回来过后就去那面包和水~~
之后就死命的拍照 xDD

<>
roti roti~~ = =



gikwang's pose =)
不是我矮!因为他们站在东西上面 x)

研究研究 xD

代言 囧 你看咏翠几美 xD

练舞

yoyo DuJun's pose



I love this~!

Nee~



还没开始跑之前 LOL 这张我也满意 ;D


幸运抽奖没我的份啦 T.T
刚好今天是宜温的生日 就给她抽到第7奖——DVD Player
wow lucky lucky
老实说我很少会中lucky draw的 = =
所以最好表选我去当兵咯~! Lol


过后就去Penang复诊 (绑牙的)
Yeah~ Good News~!
下次去的时候会照X-Ray如果没问题的话就可以脱牙套鸟 xDD
开心~~~~~~~




So my Friday end like this ;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