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After exam : School Life


考完试过后几乎每个老师都没教书除了chem, bio & phy
所以在班上无聊到死
每天只能玩uno, hearttack
别算我在poker里面 我真的不会玩
我只会玩Blackjack (21点) -,-
直到有一天放学前 ruxuan跟我说她明天带 tumblin' monkey来玩
我以为她再开玩笑
因为真的蛮大一盒的 
结果隔天还真的带来了 囧


另外 奉劝各位要玩heartattack的朋友
请不要留长指甲 :P
要不然会伤到人 或指甲断
我就是那个伤到人也被人家伤到的那个 T..T
本来在学校被ruxuan的指甲插到右手 流血
过后下课ruxuan跟我去治疗室拿plaster 
yer 没有cartoon de ((揍 xD
下课过后又玩heartattack
很多人玩那种
我就换左手玩
本来以为没有受伤 回到家也没有发现
直到早上起来才发现到 囧
不知道是谁的指甲 lol
我玩heartattack玩到2只手都受伤 T..T

不懂的人可能不知道什么是heartattack....nah heartattack就是酱玩的
(Credit : google image) lol

- Skip - 




Huuuuu
I'm bored T..T
最近在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》这本书
蛮不错的 刚刚读完
我也要看电影版的!!

剧情


   
   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