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7/9/10

今天纳在补习的时候,坐在最后面而且最靠近冷气,
我和晓君冷到没话讲。。。。。。
我们也在后面一直打“冷功”
=________=
哈哈哈!

6/9/10

管理员Penang一日游啦!
要出发之前,老师说不可少一个人和多一个人。
一下车或上车之前要数小鸡
晓君啊~!数小鸡啊。。。哈哈

过后就出发咯!
在巴士上就已经拍了很多照片捏 XD
haizzz
我懒惰upload来blog
要看的就去我FB啦 XD

第一站 在USM
Art Galery
被老师讲中,我们就是酱倒霉
它没开啊~!!!!=。=
算了,过后就参观图书馆
哇。。。好大捏
也好先进哦 XD
我喜欢 A_____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USM图书馆里的一幅画
价值500千的画...
WOW~!
$$$$$$$$$$$$$























wa...需不需要酱子。。。
hahahaha XD


过后去Muzium咯。
在Muzium不可拍照捏 >.<

之后就去享用我们的午餐——KFC
KFC大餐 XDDD
4个人公司分RM43+
买到我们乱了 怎样算钱 =_______=

填饱肚子了,当然是继续我们的行程啦。。。
光华日报 我们来啦
可是 我们转啊转
转了很久 我们才找到它 XD


















哇~!厕所门后面贴着的...

之后就去参观光华日报是怎样做的,什么什么咯

最后一站~!
大家最期待的 GURNEY
去Shopping~~~
老师也真了解我们纳

过后我没跟他们一起回
因为爸妈要带我去看电影
Wooooooo
看Cats n Dogs 3D mia
好看好看
我喜欢!



3D眼镜。不好意思因为是在电影院里拍的,所以有点暗暗的 ^^


看完戏了就去吃晚餐啦~
吃完了就回家啦~
回家了就冲凉啦~
冲凉了就睡觉啦~

过得好充实的一天。
好累啊....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