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16/9/10

离PMR还有几天呐~

我昨晚发到一个超恐怖的梦啊
我到现在都不敢回想
是酱的,

---开始---

我去考PMR了
可是我什么都没读到
好怕哦。。。
那是好像是考国语试卷2
我就写写写 然后就交上去
才发现 我少做Novel那个部分
我就突然间gong掉
过后我就直接崩溃~
=_________=

---结束---

过后睡醒了 才发现这是一个梦
是个恐怖的梦
我还对自己说:“哇!好才是个梦啊!”
希望考试不会出现酱的状况喇。。。
Bo Pee Bo Pee
(不是T-ara的歌喇)



今天早上还看了The Pink Panther Show
在Cartoon Network
哈哈
因为没事做嘛~
好久没看了 好怀念哦
我的粉红豹
我记得 以前读下午班的时候
还没上学之前 我都会开来看
Pink Panther真的很废哦
啊哈哈哈。。。
去年,我和朋友为在一起讲话
JiaJia就问:“你最喜欢的卡通是什么?”
我就不知道要讲什么
我就讲我每次看的Pink Panther咯
其实Pink Panther蛮可爱的啦
之后JiaJia一直叫我Panther Panther XD

可爱版的 XD






附送些东西:






放不下的是你,收不回的是回憶。


今天的Ewen言是:

真坏人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假好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