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倒数!!!

现在我们一起倒数PMR结束的日子吧。。。
还有4天捏XDDD
开心咯~!
再过4天,也就是下个星期2,
我们就不用被PMR统治了。
PMR国旗就会被降下,自由国旗会被升上咯~
那时 让我们一起尖叫吧~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

Hmmm
考完PMR我有很多东东要做哦

1. 秘密 (我知,JiaJia知,你不知=D )
2. 学好我的韩语
3. 学Breath的舞步
4. Ting讲要教我Hello的舞步worrr X)
5. 做面包 (最喜欢吃面包了)
6. 罕姐妹去逛街+看电影
7. 整理房间 (我要把所有的海报统统贴在墙上=.=)
8. 学化妆
9. 窝在家里当宅女 那就是上网一整天+看小说+看动漫
10. 做1个属于3B4的Video来纪念 XD
11. 追韩流~!!!!

暂时只想到这11样要做的


等下要滚回去读书了。。。
闷~!




♥会长大De幸福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