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15/10/10

嗨哟哟
今天周会时真吓人捏 =。=
好才袜子没中捉,哈哈
头发也没中~~
嘻嘻嘻嘻
突然,那纪律老师好像去不知道什么班
好像要Spot check
那时候 我超紧张的丫
因为我带小说去 要借朋友的
哪里知道那个朋友没来
害我白白带来=。=
不过没Spot Check啦~

__Next__

今天
在班上讨论要制作1个超级大的卡片送给我们可爱的Nuraini老师 XD
想必老师一定感动死
haha
过后子盈提议说要做班刊
我们很同意
不过有一些的同学不同意
我很奇怪耶。。。
为舍不要lei?!
可以当纪念啊
班上的一些男生也同意了啊
算了,
如果那些真的不要的
放心,我们不会逼你们的
最多不放你们在班刊里而已嘛
eng eng ~~
酱的话
那些要做班的Video的
请给我照片好吗?
没给的就算了
我们做我们自己的~!!!

__Next__

JiaJia你干嘛用中国腔讲话蛤??
哈哈
好好笑=。=
她叫我用中国腔讲话
可是被我拒绝了
知道我怎样拒绝吗?
“我又不是姜潮~!”
*姜潮是中国团体(8090)的团员,很帅的哦
JiaJia我帮你打广告~哈哈
那是JiaJia笑到想不知道什么酱=。=


once upon a time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