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21/10/10

woo~
今天我们一家41口去educare在一个学院。。。
反正要出去,所以我就带电话去咯
没想到要中spotcheck
omg 那时紧张到要死 =.=
然后这样那样
就这样平平安安地度过喇 XD
不过没得在巴士上拍照啊
可惜可惜 T.T
到现在我都没和JiaJia拍过1张照耶。。。

在那边的时候
我们不知道要走去哪里
就1大群的人一起走
我和JiaJia就傻傻跟着他们一起走咯
废~!
我们走上又走下,绕了1圈又1圈
=。= 真的很废 又很热
我背后汗到完耶 =。=

10点的时候
我们就进礼堂参观那个展览咯
哇~进到里面舒服多了
有冷气 XD
我和JiaJia不懂在里面绕了几圈都不舍得出来

PK走累了就直接坐在地上啊
=。=
结果有人来拍他
我看到了 连忙捉着JiaJia就走 就怕拍到我们
WeiJia他们也快点走开
就是不懂PK为什么还不要走开=。=
PK就这样给他拍了
过后他才讲:“我以为他在跟我玩,不会真的拍,因为他在那边拿着相机很久,哪里知道他真的跟我拍!哎哟!”
那时每个人都很无言。。。
siok la XDDD

过后就回了咯
有经过MCD
PK就讲要去吃东西
可是老师不给 D=
不爽的。。。哈哈
经过MCD时,每个人都很激动
哈哈~

haizzz
很快的就回到学校了
巴士放我们在2号门
让我们走到5号门去
walao几远啊~~
可是1群人酱走很yeng咯
好像一起lepak酱 XD

回到学校
闷到要死
没有东西做的 zzzz


啊哈哈哈
明天星期5没去学校
在家休息
本来以为我1个人没去
哪里知道
我弟妹他们也不用去 =.=
XP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