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考完试=自由

今天今天就是今天啦
10月12日
今天是我们中三学生的大日子啦
一身一次的PMR考完啦!!
Woooo
现在很High XD
没想到酱快就考完了
就像眨眼瞬间似的
每一天 我都会和JiaJia在那边眨眼
哈哈
今天,我们很用力的眨眼哦
因为真的不敢相信捏
再见了PMR X)
考完试=自由
哇哈哈哈
很开心 有种不敢相信的感觉
快点捏我 看我有没有感觉 =____=
是真的啦真的真的!!!

我的考场 ^____^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座位啦...XD




考最后一科——华语
















我和JiaJia的书包

考卷,要烧不?!XD









I'm a B2UTY, I love BEAST

因为已经考完试了
所以我每天都会更新哦
哈哈




青春给了我足够的时间挥洒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