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4ever 重出江湖啦

呼~
我好久没开STEPS了
因为之前忙着考PMR没时间开
现在我 4ever  重出江湖啦
应该是久没玩了
手指有点不灵活
但是 还应付得来 XD



haha =.=
这就是我啦 XD

__Next__

之前不是有说到家胜借我的一本书《小时代》
我看完了
超好看的啦
这本书有连载
可是
他没买
唉~
可是被我找到了
在网上找到
所以就在网上看呗。。。

__Next__

等下我要出去了
去Queensbay

BYE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