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我要写前几天的东东

24/10/10

今天和朋友去看童眼
而且是3D的,刺激leh XD
其实童眼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恐怖耶。。。
但是有几幕被吓到
尤其是那个椅子那边
walao吓到我
我和JiaHui都要挤成1团了 = =
她还讲要吓我
哪里知道她自己也被吓到说不出话了
啊哈哈哈 XD
我看到我觉得有点恐怖的时候
我用我的手把眼睛盖起来
lol

差不多整间戏院了
有1半是我们学校的也。。。
看完了要出去了
就有那个工作人员说有2个3D眼镜不见了要spot check =.=
过后就不懂怎么样了
因为我们没事 XD

过后就去popular溜达。。。
我买了一本学韩语的书
我买回来了
我爸爸跟我一起学 XD
haha

23/10/10

今天表舅的大日子——结婚
恭喜恭喜 XD
早上是去接新娘
哈哈
我的可爱的“皇帝”表弟也跟着去
他住新加坡的
他坐不习惯车的,会晕车 XD
所以在车上他一直被我妈妈抱着,哈哈


1.可爱,想要cubit XD
2.他在吃mamee,平常时他妈妈不给他吃,他妈妈不在就拼命吃,哈哈
3.无辜 ^^
4.蛤,妈咪不在你偷吃蛤。。。
5.他晕车了,要闭起眼睛

__Next__

晚上就去宴会咯
没想到才几个月没见的表妹,她变了
变色了=.=
她今年F1
她坐我傍边,刚开始还拿出Sej书来读
哪里知道她突然问我
你有黄色笑话吗
am deh = =
我们就交流了很多 XD
没想到她知道还蛮多的 =X
过后,我们就一直在笑笑笑笑不停。。。

亲戚席

美味 XD

我表妹讲那个长长的·像condum = =
吃饱了就回家咯




——ok前几天的报告完毕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