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废废一天

哈哈哈
在还没有考PMR的时候就希望快点考完,
到时就可以大玩特玩。
哪里知道 好闷哟
不懂要干嘛 =___=
有任何提议吗?

今天去到学校
就和JiaJia讨论如何制作XXX (暂时还不能公开,不好意思)
讨论完了就没东西做啦
好闷啊~!!!

下课过后
整个人精神起来
因为 跟朋友玩UNO XD
玩到超刺激的
哈哈哈
刚开始就玩UNO咯(普通的玩法)
过后就玩心脏病
玩到我真的要心脏病了 =________=
伟加,你反应迟钝咯
每次都最后一个打的
好好练习你的反应吧 XDDD

玩闷了这个
我们就玩杀手 Killer
哎哟~!
我一直抽到村民的 =3=
只抽过一次警察
不好的。。。哈哈
没抽过杀手耶
没得杀人=.=
伟加和家胜杀人超超超明显的啦
嗨哟。。。
JiaJia,杀人是眨一只眼而已啦
你干嘛眨两只
哈哈

杀手这个游戏越玩越闷
然后我们就开始玩“请你跟我这样做。。”
那个天才冲冲冲的那个
刚开始是玩 你我他 的
过后玩量词
在过后玩明星的名字
然后就玩念倒反字的=。=
欣仪发名的

今天无忧无虑
过着一个废废的一天
好开心






♥ 或许,我就在一场梦的中央,不停寻找边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