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u wasting time to save money? Rather waste money to save time! Instead of spending time to save money use that time to chase your dream :) (by JYPark)

.

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31/10/10

终于。。。
昨天终于把“我的女友是九尾狐”看完了
yorrr
我看到哭 TT^TT
你表看我外表很坚强,其实内心是很脆弱的 XD
感动 TT.TT
会不停的流泪。。。

刚开始的时候,
我觉得男主角也就是李胜基不是很帅,
觉得配角——诺珉宇比较帅
但是越看越帅啦
是日久生情吗?! XD
胜基~!




我比较喜欢这张 XD



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真的真的好看 XDD

❤ ❤ ❤
我觉得他的故事剧情很不错 ^^

最喜欢听“我的女友是九尾狐”的OST了 X)

1.정신이 나갔었나봐 我想我是疯了- 이승기(李胜基)
2.샤랄라 / 신만아 Sha la la / 申敏儿
3.다 줄 수 있어 / 신만아 全都给你 / 申敏儿
4.내가 사랑할 사람 (미호 Theme) / 이슬비 我爱的人 (尾狐 Theme) / 李索菲
5.울랄라 / 김건모 Ooh La La / 金健模
6. 내가 사랑할 사람 (Piano Ver.) 我爱著的人(Piano Ver.) - 이선희(李仙姬)
7. 지금부터 사랑해 (내 여자친구는 구미호 삽입곡) 从现在开始爱你('我的女友是九尾狐'插曲)- 이승기(李昇基)
8. 여우비 太阳雨(Acoustic. Ver) - 이선희 (李仙姬)
9. 다 줄 수 있어 都能给你-신민아 (新慜娥)
10. 나를 바라봐 请看看我- 박홍(朴洪)
11. 덫 陷阱(동주 Theme) - 노민우(卢珉宇)
12. 둘이 하나 2个 1个(Love Theme) (with 봉구 of 길구 봉구) - 린(LYn)

只能说大爱啊~!!!


P/S:虽然喜欢李胜基,但是斗俊永远排第1 ^_____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